今天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第40期“名师讲堂”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馆组织开展了第40期“名师讲堂”,8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盈主持。

本期讲座由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齐建涛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择业”的讲座。齐总经济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学生择业、就业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从大学生在择业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如何科学合理的做出决策,以帮助大学生正确择业。同时,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历程,对大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即将毕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真实、可靠的参考与借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开展非常具有实效性和指导性,为未来的择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各位毕业学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