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馆举行。

开幕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实施方案》,从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总结表彰等方面对社团文化节进行整体安排和部署。各学生社团突出社团特色、发挥社团优势,精心准备歌曲、舞蹈、龙狮表演等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精彩演出。

学生社团是学校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活动阵地,已经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对青年学生的“五育”成长、全面发展起着重要的积极作用。本届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以“‘百团’心向党 青春筑辉煌”为主题,开展社团活动90余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学生社团活动,进一步将学生社团“十百万”计划推向深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