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我校2023年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馆举行。德州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黄林林,德城区武装部部长赵峰,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有参军意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侯建昌主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2022年国防教育纪实》视频,国防教育协会和国旗护卫队代表做了动员宣讲和战术展示。与会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会上,宣贯了《2023年征兵宣传月活动方案》。

黄林林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追梦。

高挺进作总结讲话,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征兵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务工作;四是要充分把握机会,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

启动仪式结束后,“征兵宣传现场咨询会”在学校一站式征兵服务站举行,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对征兵优惠政策、入伍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学生应征入伍进行答疑。

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德州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黄林林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