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我校临沂、日照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搭建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12月9日,学校临沂、日照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取得的突出成绩。校友们表示,他们一直感恩母校、怀念母校、关注母校,学校的办学成绩令他们备受激励和倍感骄傲。同时,他们将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扩大母校的影响力、竞争力而努力。

学校校友会代表对各位校友到会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通过校友联谊会开展丰富的校友联谊活动,助力校友们共同发展;将持续征集校友优秀事迹,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校友联谊会是学校和校友联系的重要渠道,是校友之间联络的重要纽带。两地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学校校友联谊会建设布局,让两地校友有了归属,学校今后将继续搭建校友联系平台,开展各项校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