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发挥优秀学子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校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5月10日,学校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华宇国际文化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校长助理侯建昌出席典礼,10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颁奖典礼。

学校组织成立了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遵循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公示,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定,共21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22名学生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会上,高校长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执着梦想追求,展现青年大学生肩负使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国家、学校及老师的关心帮助,未来将发奋读书,学好本领,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今后,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资助政策,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细做实各项评审工作,树典型、立榜样,充分发挥奖学金的示范引领和正面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