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是获得此奖项的的唯一的民办高校。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文艺展演评选中,大学生艺术团作品快板《三全育人新阵地、学生公寓谱新篇》获得一等奖,公寓设计大赛评选中,设计与艺术学院作品《公寓设计》获得一等奖,公寓育人工作案例评选中,设计与艺术学院作品《小环境里面的“大麻烦”—记一例高校宿舍矛盾处理案例》、机械工程学院作品《从“摆烂”到“内卷”,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公寓育人精品课经济管理学院作品《养成教育进公寓,五育并举促成长》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和质量位居同类院校第一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择优推荐,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作品,丰富了公寓文化,展示了公寓风采,切实发挥了公寓育人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