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校举行爱心物资领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弘扬扶贫济困、团结友善、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实事,学校于2023年3月18日-19日组织开展了爱心物资领取活动。

经前期筹备,学校通过组织募捐活动筹集了衣物、书籍、笔记本、等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共计600余件,建成了爱心超市。3月18日-19日,活动现场学生络绎不绝,学校200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个人情况,到爱心超市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感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希望学校将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自己也会在毕业离校前整理自己的物品,捐赠给学校,转赠给在校有需要的的师弟师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有助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困难,又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关心,同时也能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教育学生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上更需要帮助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