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养成教育第七期“阳光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帮助大学生养成身心健康好习惯,11月16日—12月7日每周四下午,我校成功举办“阳光健步走”活动,学生们通过第二课堂积极报名参加了每期的健步走活动。

本学期“阳光健步走”活动,共举办七期,累计报名人数三百余人。活动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户外健步运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督促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身心健康的好习惯。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欣赏校园美景,享受宁静舒心的校园生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健步走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同学们表示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结交新朋友平台,在活动中排解了压力,丰富了大学生活,并希望今后还能参加此类活动。

阳光健步走”活动,结合了学校大学生养成教育个性品质类别中身心健康的好习惯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