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养成教育学生骨干能力提升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大学生养成教育组织学生干部的素养和能力,提高大学生养成教育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2月,学校大学生养成教育自治委员会所有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养成教育自治组织成员代表参与了骨干能力提升营。本次能力提升营分为能力提升讲座、座谈会、团体拓展活动等形式。累计开展五期,提升了团队干部们的领导力、工作力、沟通合作力提升了个人的综合能力,为未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能力提升营,围绕学校大学生养成教育的五个类别:家国情怀、道德修养、个性品质、学业素养、职业素养五个好习惯项目进行了理论学习和研讨。通过小组讨论等实践活动,部员们不仅深入学习了知识,还学会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在培训过程中,部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与提高

通过本次能力提升营学生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养成教育对于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持续进行大学生养成教育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在全校营造积极活跃的养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