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汉字书写”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用文字书写经典,弘扬中华文化11月27日,学校大学生养成教育通过第二课堂开展了“汉字书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第二课堂发布,面对全校学生,大家通过第二课堂自主报名参加,报名持续10天,累计参与七百五十余人。同学们通过亲笔手写的形式,创作成文书作品,书写的过程中不仅能提高同学们书写水平,还能培养修身养性的好心性。汉字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拥有几千年的历史,汉字不仅是文化的标志,更是精神之源,当代大学生要做汉字文化的传承者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养成教育道德修养和学业素养类别中的好习惯,让同学们养成认真书写的好习惯,增强文化底蕴,提高思想水平做有修养有内涵的文化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