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养成教育

养成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第三十五期大学生养成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号晚,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十五期大学生养成教育观影活动,同学们在19号楼活动室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中国合伙人》。影片讲述20世纪80年代,三个怀有热情和梦想的年轻人在高等学府燕京大学的校园内相遇,从此展开了他们长达三十年的友谊和梦想的征程。电影以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俞敏洪、王强和徐小平三位创始人在创建新东方教育集团的过程中,面临重重风险和挑战最后成功实现梦想的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养成教育学业素养类别中专心专注好习惯。观影结束后,同学皆是颇有感触影片中三位年轻人自始至终专注于自己的梦想,心无旁骛的精神感染和打动了每一位观影者。同学们表示深刻意识到了专心专注的重要性,在失败中寻找成功的契机,心怀昂霄耸壑之志,并且脚踏实地的专注于当下,一定能让梦想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