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我是作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写作创作能力,提高文学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2日,我校成功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我是作者”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写作和文学的学生参与本期活动同学们围绕怀念主题展开创作,通过小说、散文、诗歌等形式抒发自己的“怀念”之情怀念,是一种情感的流露,是对过去的回忆,是对亲人的思念,是对已失去的美好时光的感慨。本次“我是作者”活动共收到近四百份投稿作品,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优秀征文推荐期刊、报刊进行发表   

  “我是作者”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养成教育学业素养类别中好习惯的抓手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提高了文学素养,还为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厚的色彩。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谷祈乐的征文白鸽》,得到了德州晚报的刊发。据悉,学校大学生养成教育将持续开展征文类创作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潜能,夯实文学素养,提高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