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课堂校本特色项目首届周记展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展现第二课堂校本特色项目成果,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11月6日—8日,在学校大学生舞蹈创排实践中心举办了第二课堂校本特色项目首届周记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侯建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全校学生参观了本次周记展。

本次周记展是我校第二课堂校本特色项目“记周记”活动实施以来首次集中展示,共有1500册周记参与了展出活动。本次周记展以学院为单位分为7个展区,通过集中参观和分散参观的形式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观展。学生参观后纷纷表示,展出的优秀周记内容丰富、记录详实、体悟深刻,有学习周记、生活周记、观察周记,通过本次周记展拓宽了眼界,树立了榜样,坚定了坚持记周记的决心,今后将用周记记录大学生活,用文字记录成长。

据悉,自2021年实施校本特色项目以来,学校分年级全过程推进记周记活动,各年级学生结合专业特色和学习特点,撰写不同类型的周记,各项产出成果突出,记周记累计达83万余篇次,这丰富了学生所见所闻,提高了写作能力和水平,培养了科学思维能力。